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DK安装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4 14:28

在安装的时候出现这个错误提示,也找不到那个settings呀!

zhangzhao1229的主页 zhangzhao1229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3-09-29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问这位朋友是不是打算更新SDK呢?还是说现在在进行的是初始的安装呢?

如果初始安装,安卓中出现错误一般:都是路径中包含非法字符;还有的就是防火墙设置得过了,试试下添加该网址为安全站点;

如果是更新的话;还需要下载新版的ADT;

希望可以帮你~~

收获园豆:5
Elaine00 | 菜鸟二级 |园豆:290 | 2013-09-29 23:07
其他回答(1)
0

想起来了,你的sdk的安装路径中不能出现中文。强调是安装路径,就是全路径不能出现中文。

收获园豆:5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30 0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