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llMain中如何创建一个线程,即使这个DLL被卸载线程仍然可以继续执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1 07:51

我在DllMain中的DLL_PROCESS_ATTACH里创建了一个线程,但当dll被卸载后,这个线程就随之挂了,有没有办法让它把这个线程创建到进程内的DLL外的地址空间去,可以让dll卸载后仍然可以运行?

沧海一杰的主页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3-10-10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线程跟dll有关系吗?

收获园豆:5
garry | 菜鸟二级 |园豆:495 | 2013-10-10 15:58

当然有了,不信你写一个dll,在DLLMain中创建一个线程,监视如果打开的某网站立即关闭,然后注入到IE中,如果你的DLL卸载了,就监控不到了。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3-10-11 07:30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我用其它方案替代解决了。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3-10-11 0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