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集团化系统中的数据同步解决方法?豆不够用了我去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5 09:05

一个集团化系统,一个集团在全省不同地区有工厂,工厂系统独立运行,但是需要传送一些业务数据到集团总部供数据统计,财务和实时业务监控使用。

这样的系统如何实现数据稳定同步(有上传也有下发)。

三年二班的主页 三年二班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10-11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 service方式 就好了.

至于选用何种web service 根据你们的业务,网络环境来定好了

收获园豆:5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2059 | 2013-10-11 17:52
其他回答(2)
0

首先主键用Guid或者自定义规则主键,然后可以采用发布订阅等方式同步。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10-11 23:54
0

REMOTING

似水v流年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3-10-13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