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afari浏览器的默认设置不支持session,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2 22:53

Safari浏览器的默认设置不支持session,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3-10-11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使用的是asp.net,你就会发现用另一种方案可以实现,那就是querystring, 如果asp.net网站选择不使用cookie,登录用户的访问页面地址后会跟一大堆字符串,传来传去,里面存有加密的身份验证信息。

收获园豆:5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园豆:28 | 2013-10-11 16:53

有具体使用方法吗

拖鞋王子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10-11 17:18

@拖鞋王子: 比如你可以把用户的登录名和登录时间用3DES加密一下,每次传回来再传回去,这个服务端解密这个字符串就知道前台用户有没有登录了,如果用户手动删除了querystring,你就认为它没有登录就行了,记住querystring有最大长度限制,你得考虑,这是最简单的实现。如果你是使用asp.net,你可以使用微软默认的身份验证机制,好像将有一个变量设置为cookieless=true,或是你自己写HttpModule或HttpHandler实现。再详细的我没法告诉你了,具体需求具体编码。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3-10-14 08:46
其他回答(2)
0

是否禁用了cookie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10-11 16:30

他的默认设置是禁用的

支持(0) 反对(0) 拖鞋王子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10-11 16:32
0

   这个有点扯。禁用cookie,简直就没法整了啊

ia00.com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3-10-15 1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