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好一门C#语言该看那些重要的书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5 16:08

我知道的是需要从书籍和上机编程测试,以及自己思考代码,写代码。但是我并不知道那些书籍会对于我们初学者来说是比较有用的,所以想问问各位过来人,一般看那些书籍?并且学习C#会有哪些方面优势与以后发展方向如何?在哪些方面着手会比较容易?

c#
I love 小丽子的主页 I love 小丽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3-10-12 15: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c#图解教程及CLR via C#逐步深入在试着去找自己喜欢的方向

1、1 C/S方向(不是很熟悉) winfrom和wpf等

1、2 B/S方向 asp.net webform和asp.net mvc还有javascript和css

1、3 移动方向 windows phone开发、手游开发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57 | 2013-10-12 18:06
其他回答(5)
0

学习中,留名观摩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3-10-12 15:51
0

C#高级编程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0-12 17:01
0

买一本大书然后再买一些图解教程去学习

太笼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10-13 08:35
0

路过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10-14 09:13
0

CLR via C#, 必看,如果你学c#,不论是Winform或asp.net

asp.net技术内幕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0-14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