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设置session超时时间为30分钟,是指什么情况下30分钟后失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2 22:53

设置session超时时间为30分钟,是指什么情况下30分钟后失效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3-10-14 1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指session创建30分钟,用户没有任何与服务器交互的情况下就会失效,如果用户一直在操作就不会失效

奖励园豆:5
上兵伐谋 | 小虾三级 |园豆:547 | 2013-10-14 14:40
其他回答(4)
0

没有操作之后。。。。

btbear3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3-10-14 13:54
0

用户登录之后,不操作任何东西30分钟后,session失效,这是想操作就需要重新登录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3-10-14 15:12
0

就是说用户登录之后,不做任何操作性的动作,就失效了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10-14 16:01
0

无任何操作的时候

8932809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0-15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