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跪求IE8内置到winform程序解决方案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各位来往的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小弟我遇到一个头疼的问题:因为项目需要,目前需要将IE8内核内嵌到winform程序中去。请求各位大侠指点迷津,小弟感激涕零!!!(只求一个思路)

流浪在阿尔卑斯的野狼的主页 流浪在阿尔卑斯的野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3-10-18 13:48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自带的WebBrower浏览器控件如何?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3-10-18 14:19

功能太少,不能满足需求。

@流浪在阿尔卑斯的野狼:这个算是完整版的浏览器,功能还少啊?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3-10-18 14:50

@幻天芒: 主要是使用IE8的话,需要处理的不走繁琐,我的想法是直接浏览器给内置到程序中,你看VS2010下的也是这样做的,效果不错。只是没有思路,改怎么去实现。

@流浪在阿尔卑斯的野狼: VS很大,说不定直接就调用一个完整的浏览器。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3-10-18 15:40
0

首先,VS使用的就是WebBrowser控件。

其次,你需要的是IE8.0以上,而非IE6.0或是IE7.0。

但是WebBrowse控件默认使用的是IE7.0引擎,就算你的电脑安装了WIN7,IE9也是一样。

所以你需要的是修改注册表,让你的WINFORM程序中的WebBrowser控件使用IE8.0内核。

这个我试过了,考虑到要发布给用户时怎么办?这个没有办法,强制要求用户使用IE8.0以上,

在你的安装程序中,加上一段注册表安装代码。强制要求你的WINFORM程序使用IE8.0内核。

你可以参考下以下文章, 或是自行搜索 WebBrowser IE内核

http://blog.csdn.net/harbinzju/article/details/9197589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3-10-18 16:07

OK,受教了。我先看看连接上的文章。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