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浪微博粉丝数和关注数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2 08:44

网站中用到的新浪微博的展现。但是 关注数和粉丝数部分遇到个问题。

我使用了微博这个接口:

http://open.weibo.com/wiki/2/users/counts

问题:登陆微博的状态下调用成功,退出的时候调用失败。

看了下该接口的说明,说是需要登陆授权。

 

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实现方式。多谢

陈敬(Cathy)的主页 陈敬(Cathy) | 菜鸟二级 | 园豆:490
提问于:2013-10-18 17: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码尔代夫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13-10-18 17:45
其他回答(1)
0

已经解决了。没添加令牌参数

陈敬(Cathy)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3-10-22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