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为什么asp.net webApi 不可以单独创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4 09:06

为什么asp.net webApi 不可以像webService那样单独创建?而得跟asp.net mvc 结合一起??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10-20 0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它们共用了很多东西。

奖励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559 | 2013-10-20 00:51

比如呢

koi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10-20 15:08
其他回答(1)
0

什么叫做单独创建?

不是可以单独创建一个webapi项目吗?

wdwwtzy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3-11-01 14: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