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将html代码都转化为文本内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4 12:12

比如说  是这样的

 

<p>新京报讯
&ldquo;大师&rdquo;王林涉嫌非法行医事件出现新进展。昨日下午,曾接受王林&ldquo;气功治
病&rdquo;的吴志辉拨通了江西省卫生部门的举报电话,实名举报王林发功治病未愈。</p>

 

 

这里的数据都是我从数据库里取出来的,但是我又不可能去改输入的时候的东西
我要怎么去转化成正常的文本内容呢

问题补充:

<p>


    <p>新京报讯 &ldquo;大师&rdquo;王林涉嫌非法行医事件出现新进展。昨日下午,曾接受王林&ldquo;气功治病&rdquo;的吴志辉拨通了江西省卫生部门的举报电话,实名举报王林发功治病未愈。</p>
    <p>据新京报记者了解,这是王林被曝借气功看病敛财以来,第一起实名举报的案例。此前,江西省卫生部门已对外公布多种举报方式,呼吁公众提供王林涉嫌非法行医的线索。</p>
    <p>近日,新京报记者得到了一本《中国人王林大师写真》,此书出版于2002年10月,图文并茂讲述了王林发功治病的案例。</p>
    <p>书中一篇题为&ldquo;王林小传&rdquo;的文章称,&ldquo;王林大师功力深厚,不只用来表演,更将自己的神奇医术用来治病救人,从国家元首、军政要员到富商巨贾和平民百姓,不少疑难杂症以致绝症,经他发功治疗,常能手到病除,气到痛消&rdquo;。</p>
    <p>该文列举了4个案例,其中,南昌麻纺一厂职工罗运生患肾病,先后经武汉和广州大医院治疗无效,&ldquo;经王大师三次发功治疗,原来萎缩的左肾恢复正常&rdquo;。</p>
    <p>此前,央视等媒体追访发现,王林书中提到的治愈患者,要么查无此人,要么查无此地。</p>
    <p><b>讲述1 掏6万&ldquo;求医&rdquo; 脸上色斑依旧</b></p>

</p>

.F.的主页 .F.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10-20 2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提供3种思路:

1、正则匹配,去掉html标签;

2、利用Js处理,创建一个div,赋值到div的innerHTML,然后取innerTEXT(借助Js引擎帮你处理)

3、利用第三方工具包,如HtmlAgilityPack。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90 | 2013-10-21 10:19

HtmlAgilityPack 不错,处理html得心应手

会长 | 园豆:10954 (专家六级) | 2013-10-21 17:18
其他回答(3)
0

用正则过滤字符,只提取文字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3-10-20 23:05

 不行啊 就像是      大师    前后的是两个引号   不能过滤的  要保留

支持(0) 反对(0) .F.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10-20 23:12
0

如果都是例子那种以<p>开头,以</p>结尾的内容,可以用正则表达式把中间的内容拿到,然后把&ldquo;这种进行转义即可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3-10-20 23:20
0

可以用linq吧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0-21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