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禁用Visual Studio 2013的Browser Link功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2 17:27

VS2013新增的Browser Link功能虽然“强大”,但我并不需要。

但默认是开启的,会在页面中自动添加如下的代码,真是烦人!

<!-- Visual Studio Browser Link -->
<script type="application/json" id="__browserLink_initializationData">
    {"appName":"Firefox","requestId":"861592d477c64fd590b602a9f006c074"}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localhost:2968/f26bea4f8e6a45868431324e7994cd75/browserLink" async="async"></script>
<!-- End Browser Link -->

如何干掉Browser Link功能?还我干净的页面代码。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124
提问于:2013-10-22 15: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check the msdn blog:(even though I'm not using vs

http://blogs.msdn.com/b/webdev/archive/2013/06/28/browser-link-feature-in-visual-studio-preview-2013.aspx

 

. How do I turn off Browser Link?

You can uncheck “Enable Browser Link” and it will be turned off “ Browser Link” for all future requests made.

image

You can also use the following appsettings in your web.config file.

1. Set appSetting “vs:EnableBrowserLink” to “false ““. This will  disable Browser Link.

image

2. Set debug= false in web.config file. This will  also disable Browser Link. Note that debug= true is required for Browser Link feature to work.

收获园豆:20
akisann | 菜鸟二级 |园豆:341 | 2013-10-22 16:56

谢谢!通过点击第1张图中的Browser Link刷新按钮,取消“Enable Browser Link”的选择搞定!

dudu | 园豆:41124 (高人七级) | 2013-10-22 17:27
其他回答(6)
0

感谢

有时很认真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3-12 12:07
0

太感谢了。

【唐】三三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8-10 19:50
0

正好用到,多谢

陈晨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4-12-18 22:55
0

强大的博客园!

multitud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5-22 19:02
0

感谢!解决了!

取消打钩!

一两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7-01 11:35
0

多谢!

逛园子的姥姥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8-19 22: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