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使用js实现将网页的截图自动发送到服务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9 19:45

如何javascript将当前用户浏览的网页界面自动将指定区域截图,并将截图发送到服务器。最好能够兼容IE,firefox,chorme等主流浏览器。

泱泱的主页 泱泱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10-24 1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10
让你笑了 | 初学一级 |园豆:103 | 2013-11-01 14:27

很好的例子,cankaol!!!

节日汇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10-28 15:33
其他回答(2)
0

js是无法截图的,一般都要用插件实现。

waiter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3-10-25 08:35
0

js没这么大的安全权限,用其他的方式解决吧。比如flash等。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11-01 09:26

有没有方面的可以兼容各浏览器的控件啊

支持(0) 反对(0) 泱泱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11-01 1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