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点好奇,博客园的那个“复制代码”是如何实现的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5 11:15

各位,我想问问,博客园的那个“复制代码”是如何实现的啊?

纵一苇之所如-的主页 纵一苇之所如-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3-10-25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就可以实现这个功能:http://www.111cn.net/wy/js-ajax/46068.htm

收获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9116 | 2013-10-25 10:53
其他回答(1)
0

自己用flash+js搞好了

纵一苇之所如-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3-10-25 1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