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五个单选按钮,只能选一个,我该怎样获得被选中的按钮的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12 17:16

<asp:RadioButton ID="RadioButton3" runat="server" Checked="True"GroupName="zxcd"Text="a" />
<asp:RadioButton ID="RadioButton4" runat="server" GroupName="zxcd" Text="b" />
 <asp:RadioButton ID="RadioButton5" runat="server" GroupName="zxcd" Text="c" />
<asp:RadioButton ID="RadioButton6" runat="server" GroupName="zxcd" Text="d" />
<asp:RadioButton ID="RadioButton7" runat="server" GroupName="zxcd" Text="e" />
                                                                                                              

liangjer的主页 liangjer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3-12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str="";

if(RadioButton3.checked==true)

 {

str=RadioButton3.text.trim();

}

else if(RadioButton4.checked==true)

 {

str=RadioButton4.text.trim();

}

else if(RadioButton5.checked==true)

 {

str=RadioButton5.text.trim();

}

else if(RadioButton6.checked==true)

 {

str=RadioButton6.text.trim();

}

else if(RadioButton7.checked==true)

 {

str=RadioButton7.text.trim();

}

hzs | 菜鸟二级 |园豆:320 | 2009-03-12 16:43
其他回答(3)
0

遍历一下,一个循环的问题.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3-12 16:55
0

直接用radiobuttonlist,不就可以解决,radiobuttonlist.selectvalue!!!949494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12 17:02
0

(⊙o⊙)…...原来是这样.

波波塔 | 园豆:638 (小虾三级) | 2009-03-12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