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SS 如何实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1 15:18

 

 

单击title和后 效果如上

 

页面刷新后 保持原态

 

 

谢谢

 

CSS
PEPE YU的主页 PEPE YU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3-10-29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 标签的伪类 a:visted

收获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151 | 2013-10-29 17:28

 我试了 但是没效果

 

你有具体的代码吗?

 

谢谢

PEPE YU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3-10-30 13:58

@PEPE YU: 

a:link {color: #FF0000} /* 未访问的链接 */

a:visited {color: #00FF00} /* 已访问的链接 */

详细参考 http://www.w3school.com.cn/css/css_pseudo_classes.asp

Zery | 园豆:6151 (大侠五级) | 2013-10-30 14:02

@Zery-zhang: 非常感谢  搞定了

PEPE YU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3-11-01 15:17
其他回答(1)
0

是想达到园子首页的效果吗?

dudu | 园豆:31048 (高人七级) | 2013-10-29 17:23

是的 dudu哥  呵呵

 

不是js实现的 是css实现的吧??

 

怎么实现呢dudu大牛

支持(0) 反对(0) PEPE YU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3-10-30 13:57

@PEPE YU: 就是a:visited{}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1048 (高人七级) | 2013-10-30 14:16

@dudu: 谢谢 搞定啦  3Q

支持(0) 反对(0) PEPE YU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3-11-01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