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windows live writer写的随笔怎么删除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0 09:47

借了个图,用管理里面的删除操作后,出现的。

jihite的主页 jihit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3-10-29 2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您好,麻烦您将要删除的随笔的链接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

收获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236 | 2013-10-29 22:38

必须这样子删除随笔么?

first_semon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9-14 13:55

@first_semon: 您好,在Live Writer中可以直接删除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36 (老鸟四级) | 2016-09-14 14:07

@博客园团队: 已经找到删除的地方了。在管理里面。谢谢

first_semon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9-14 14:10
其他回答(1)
0

现在可以了,貌似和浏览器有关,360极速浏览器不可以插入代码、图片。

jihite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3-12-24 2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