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库备份能用copy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4 17:42

数据库备份一般是用dump,为什么不直接copy一份呢?dump出来的文件,大小也是一样的。(我用的sqlite3)

高山流的不是水的主页 高山流的不是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3-10-30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ite文件型数据库,备份文件就可以了,个人认为,否则备份SQL语句也行

奖励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532 | 2013-10-30 11:35
其他回答(1)
0

这个应该是设计问题吧。就像JAVA用Import来引用命名空间,C#却用Using来引用命名空间。

beyondchina | 园豆:680 (小虾三级) | 2013-10-30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