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网页加载ocx后,打开新的标签,那么原网页加载的ocx得到什么消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5 15:08

当前网页加载ocx后,响应了一些消息,当打开一个新的标签的时候,原来的OCX得到什么消息,或者事件,可以通知原来的OCX 来处理原网页的一些事情。急急急!!给我一个点都可以。

小小菜菜鸟的主页 小小菜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3-10-30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①:在同一个JS页面中,加载相同OCX的多个对象时,App构造函数只调用一次,Ctrl调用了多次,实例化时在App中会创建一个队列,用来管理ctrl
②:只有FreeLibrary导致DLL从进程中清理出去时,App的析构函数才会被调用,一个模块只有一个全局的APP对象,加载模块执行App的构造函数,只有当卸载模块的时候,App才析构。

小小菜菜鸟 | 初学一级 |园豆:40 | 2013-11-01 0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