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rom中Button按钮的文本显示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31 16:19

在winfrom中给一个按钮的Text设置为“&&”,为什么显示的时候是一个“&”,请给出解决办法,或者原因,是控件自身原因吗?

路还很长........继续走的主页 路还很长........继续走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3-10-31 15: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输入四个&&&&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

收获园豆:10
beyondchina | 小虾三级 |园豆:680 | 2013-10-31 15:59

这不是跟没有解决一样吗

路还很长........继续走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3-10-31 16:00

@路还很长........继续走: 如果你要写死,让UI显示两个&&,不就可以解决吗?我想这个可能是特殊字符吧,别的我试过都不会。

beyondchina | 园豆:680 (小虾三级) | 2013-10-31 16:02

@beyondchina: 不是死的,这个是很灵活的输入,而且不可以禁止输入“&”字符。关键是找出原因,而不是解决办法。

路还很长........继续走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3-10-31 16:07

@路还很长........继续走: 我知道了,&这个符合是用来给控件添加快捷键的,你可以参考这里: http://blog.csdn.net/gaofang2009/article/details/5172456

beyondchina | 园豆:680 (小虾三级) | 2013-10-31 16:10

@beyondchina: 谢谢!应该就是这个原因。

路还很长........继续走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3-10-31 16:18
其他回答(1)
0

你写&c  就会出现 c 带下划线的 &有特殊意义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3-10-31 15:57

关键是有办法解决吗?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