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 视频聊天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4 19:28

我想在我的项目上的web页面添加个视频聊天

 

请问到哪里可以找到相关的资料 或是有没有第三方插件什么的 可以快速完成的

因为自己不会写 所以想找找 有没有开源的代码

 

求各位推荐一下

菜鸟的悲伤的主页 菜鸟的悲伤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3-11-05 12: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webkit内核即谷歌浏览器的内核.

封装一个浏览器程序.

这时候就支持语音视频了

收获园豆:10
【秦时明月】 | 小虾三级 |园豆:851 | 2013-11-06 09:35

你好 能稍微详细点吗 我之前都没听说过 我想试试

菜鸟的悲伤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3-11-06 09:49
其他回答(2)
0

WebRTC, 参见 这里

收获园豆:5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11-05 13:59
0

建议你们去这个做即时通讯云服务的网站:www.yun2win.com看看,他们是专门做即时通讯云Pass服务的,调用他们家的SDK和API就可以直接拥有即时通讯IM视频通话,语音通话,在线白板,屏幕共享等功能,最主要是他们觉得代码都是开源的,学习也好,使用也好都非常方便!希望能够帮到您!

yun2win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7-21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