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iv的style属性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2 21:19

以下代码为什么只能在IE10的兼容模式下才能正常运行,IE7、8、9和其他浏览器都不能正常运行(实现div块的移动),感觉好像其他浏览器不能识别div1.style.left属性,具体是什么原因不清楚啊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title>无标题文档</title> <style type="text/css">  body{background-color:aliceblue;}  div{   font-size:larger;   color:white;   border:solid;   border-color:aqua;  }  .pos1{   position:absolute;   top:50px;   left:10px;   background-color:blue;  }  .pos2{   position:absolute;   top:100px;   left:10px;   background-color:teal;  }  .pos3{   position:absolute;   top:150px;   left:10px;   background-color:darkblue;  } </sty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div1, div2, div3;  window.onload = function(){    div1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irst");   div2 = document.getElementById("second");   div3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hird");   }  function startPosition()  {   div1.style.top = 10;   div1.style.left = 10;   div2.style.top = 100;    div2.style.left = 10;   div3.style.top = 150;   div3.style.left = 10;  }  function movePosition()  {   div1.style.top = 10;   div1.style.left = 150;   div2.style.top = 100;    div2.style.left = 100;   div3.style.top = 150;   div3.style.left = 50;  }  function change()  {   document.body.style.backgroundColor = "red";  } </script>   </head>

<body id="bdy">

      <form>      <input type="button" value="move text"  onclick="movePosition()" />         <input type="button" value="put it back" onclick="startPosition()" />         <input type="button" value="change" onclick="change()" />     </form>  <div id="first" class="pos1">one</div>     <div id="second" class="pos2">second</div>     <div id="third" class="pos3">third</div> </body> </html>

TPrime.A的主页 TPrime.A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13-11-05 2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这样赋值  div1.style.top = "10px"; 

奖励园豆:5
sam.c | 初学一级 |园豆:148 | 2013-11-06 09:36

谢谢了,后来发现确实只有这样赋值才能解决问题。

TPrime.A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3-11-12 21:16
其他回答(3)
0

晕,先整理好吧

|WinKi|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3-11-05 21:59

小菜鸟一枚,不知道怎么整理,正在学习。。

支持(0) 反对(0) TPrime.A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3-11-12 21:16
0

ie兼容模式很蛋疼的。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06 17:43

不知道ie的这几个模式有什么区别

支持(0) 反对(0) TPrime.A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3-11-12 21:17
0

IE对CSS3的支持一直都不好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11-06 23:02

原来如此,这个小菜真的不了解,刚刚开始学。

支持(0) 反对(0) TPrime.A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3-11-12 2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