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基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2 17:43

怎么开始学习JAVA啊!从哪里入手?急需高手指点!

李晓旭的主页 李晓旭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3-11-06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Java语言程序设计》(包括基础篇和高级篇),并且一定要多实践,多写代码,还要能看懂书上的或者其他人写的代码。

如果LZ没有学过其他的编程语言的话就请从基本的词法和语法开始

奖励园豆:5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3-11-06 23:00
其他回答(3)
0

所有语言的学习都是从最基础的开始,语法,数据类型,类 等等,建议买一本java基础的书,把基本的知识掌握了,再开始深入了解

Zery | 园豆:6135 (大侠五级) | 2013-11-06 11:21
0

基础最重要   不要想一次就成高手  每天积累  才能成功   选一本好的入门课程

李李木子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11-06 11:35
0

《java编程思想》这个要有一定基础才能看明白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06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