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命名空间引用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7 12:05

错误 2 类型“System.Collections.ObjectModel.ObservableCollection<T>”同时存在于“c:\Program Files (x86)\Reference Assemblies\Microsoft\Framework\.NETFramework\v4.0\System.dll”和“c:\Program Files (x86)\Reference Assemblies\Microsoft\Framework\Silverlight\v5.0\System.Windows.dll”中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SRI.ArcGIS.Client\ESRI\ArcGIS\Client\DynamicLayerInfoCollection.cs 4 54 ESRI.ArcGIS.Client

GIS之家的主页 GIS之家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3-11-10 13: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明显是因为两个不同类型下的类被你引用了。。。

比如Color:在System.Drawing及System.Web.UI里都会有。。。你引用的时候编译结果导致GAC中有两个程序集里有该类的引用了

收获园豆:5
露水浮云--【濮蹄訄澱】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3-11-16 09:28

   

pangshunlong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4-12-26 16:07
其他回答(3)
0

这是因为同一个方法出现在不同的程序集中引起的,我也有遇到过,估计是在Bin里面还有一个老版本的DLL,而新版的DLL名字换掉了,新的覆盖不掉老的,并存在BIN里时,有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 解决方案:把BIN里的手动删掉

收获园豆:5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1-10 13:59

bin里面没有呢,我的测试类库的,还没有生成方案,所以bin里面没有dll

支持(0) 反对(0) GIS之家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3-11-10 14:16

@oolili: 那就找到引用的程序集所在位置然后试试干掉一个

支持(0) 反对(0)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1-10 14:20

@Zery-zhang: 但是这两个dll都是需要的,因为有些功能是需要systen 有些需要system。window

支持(0) 反对(0) GIS之家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3-11-10 14:22
0

那就用命名空间限定下,namespace.类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1-11 09:07

限定了的,调试的时候就出现错误了,我也奇怪,命名限定了,为啥还要报错误

支持(0) 反对(0) GIS之家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3-11-11 09:35
0

可能是嵌套引用的问题。

雾静 | 园豆:561 (小虾三级) | 2013-11-11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