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第一张表和第三张表连接第二张表查询并判断结果以及根据时间获取数据、求大神...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2 14:23

现有三张表

表STB

表GDN

以及表GRN

当表STB的字段DR_TYPE等于D的时候STB_NUM等于表GDN中的GDN_NUM

当表STB的字段DR_TYPE等于R的时候STB_NUm等于表GRN中的GRN_NUm

查询:表GDN字段GDN_NUM和表STB关联的字段STB_NUM的数据中的SRC_DOC_NUM 等于 表GRN字段GRN_NUM和表B关联的字段STB_NUM的数据中的SRC_DOC_NUM

并且 表GDN字段GDN_NUM和表STB关联的字段STB_NUM的数据中的FSCL_DATE(时间字段) 要在 表GRN字段GRN_NUM和表B关联的字段STB_NUM的数据中的FSCL_DATE的一个月之后

查询结果要准确的GDN表中的RCV_WAREH_ID、和表GRN中的RCV_WAREH_ID、以及表STB中的TTL_QTY ...  

 

SOS~~~ Help me  ....    求大神  园豆就这么点了  。。。

Heaven空白的主页 Heaven空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11-10 18: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SD.RCV_WAREH_ID,SR.DELIV_WAREH_ID,SD.TTL_QTY
FROM (
 SELECT S.STB_NUM,S.DR_TYPE,S.SRC_DOC_NUM,D.RCV_WAREH_ID,S.TTL_QTY, S.FSCL_DATE
 FROM STB AS S
 INNER JOIN 
 GDN AS D
 ON S.STB_NUM=D.GDN_NUM
) AS SD
INNER JOIN 
 (
   SELECT S.STB_NUM, S.DR_TYPE,S.SRC_DOC_NUM,R.DELIV_WAREH_ID,S.TTL_QTY, S.FSCL_DATE
   FROM STB AS S
   INNER JOIN 
   GRN AS R
   ON S.STB_NUM=R.GRN_NUM
 ) AS SR
 ON SD.SRC_DOC_NUM=SR.SRC_DOC_NUM
 WHERE SD.FSCL_DATE>SR.FSCL_DATE+30

直接根据你上面的查询要求翻译成的t-sql

收获园豆:20
百花宫 | 菜鸟二级 |园豆:224 | 2013-11-11 16:39

呵呵  其实我刚发完贴就自己找了下嵌套查询的  然后自己写出来了 。。。 不过还是谢谢了 ~~~

Heaven空白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12-02 14:23
其他回答(1)
0

这几个名字雷同,晕了。明天看看~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11-11 00:52

看了半天,还是没看懂你到底要什么~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11-11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