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less.js在IE中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1 12:33

每次在写LESS的时候总是要边写边预览,其他浏览器都很方便,IE就很蛋疼,每次有更改后刷新页面都没有变化,难道IE缓存了上次的更改?每次都要把IE关掉再打开重新加载才能看到这次的更改!

 

请问各位大神这种问题有人遇到过么?我用的是客户端解析less,服务器环境是wamp,less版本1.3.3(如果我用1.5.0 ,IE下干脆直接报错没法使用,所以只能用低版本了)

暮云影风的主页 暮云影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3-11-11 0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IE的缓存关了,每次请求都不用缓存。

收获园豆:2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151 | 2013-11-11 10:03

嗯,这是一种解决办法。我后来还是用了异步插入less文件的方法,我src后面拼了个随机数,其实原理是一样的不让浏览器缓存。thx。

暮云影风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3-11-11 1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