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这么多知名的网站 JS都多多少少会报一点错? 但是不影响运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1 16:30

如题,我想知道为什么。大家讨论讨论。

为什么这么多知名的网站 JS都多多少少会报一点错?  但是不影响运行

JackyWu_u51的主页 JackyWu_u51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3-11-11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前端其实发展的很落后的,还停留在标签结构,各种问题在所难免的。有时候标签没写完整都不会影响运行。这个很多是浏览器内部处理了吧

奖励园豆:5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3-11-11 10:54
其他回答(1)
0

这很正常,不影响运行才是王道。出错是无法避免的。因为各个浏览对标准的支持都不一样,就别是ie。逆标准而行。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11 1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