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获得页面所有radio选中值 死活获得不到 大神快快现身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5 11:37

var optionids = “”;

$( "#answerBody" ).find( ":radio:checked").each(function(){
 optionids += $(this).val() + ",";
})

上面方法只能获得一组选中的值,因为页面多组radio radio名字是动态的

 

对不起 没豆了

76晴的主页 76晴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3-11-15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ind( "input:radio:checked") 试试 

奖励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139 | 2013-11-15 11:34
其他回答(1)
0

在each(function(){

  console.log(this);// 就可以了

});

积跬步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11-15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