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近做一项目 要用到编辑器 我们博客园的编辑器怎么用的?高手支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6 10:49

最近做一项目 要用到编辑器 我们博客园的编辑器怎么用的?高手支招。。

老榕树下的咖啡屋的主页 老榕树下的咖啡屋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3-11-15 18: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编辑器有很多了啊,而且都有详细的文档,上手很快,我用的百度的Ueditor,配置简单功能强大

奖励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1-15 21:10

百度好想不能上传图片 我们博客园这个编辑器属于哪种 能介绍下不?

老榕树下的咖啡屋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3-11-15 23:39

@在滑雪场: 百度的不仅可以上传图片,还支持多张同时上传断点续传,强大的很,你好好研究下吧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1-15 23:54
其他回答(2)
0
秋壶冰月 | 园豆:5450 (大侠五级) | 2013-11-15 22:02

我还是想用我们博客园这种 风格看起来简洁 功能也很好 呵呵

支持(0) 反对(0) 老榕树下的咖啡屋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3-11-15 23:41
0

确实很多,像HtmlEditor,FCKEditor等等,确实好多的。。。就是拿来稍配置下就可以用,很方便的

露水浮云--【濮蹄訄澱】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11-15 23:26

FCKEditor 这个好像会用 好像风格有点丑。。 我想用我们博客园这种 不知道这个是属于哪一种 看上去应该不难

支持(0) 反对(0) 老榕树下的咖啡屋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3-11-15 2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