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 Razor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8 20:32

<%@ Page Language="C#" MasterPageFile="~/Views/Shared/Site.Master" Inherits="System.Web.Mvc.ViewPage<IPagedList<Product>>" %>

 

怎么把Inherits="System.Web.Mvc.ViewPage<IPagedList<Product>>这句用razor语法写出来。急 啊.....

hslgmq的主页 hslgmq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3-11-17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cshtml的第一行写上:

@inherits System.Web.Mvc.ViewPage<IPagedList<Product>>

如果采用Area隔离的话,一般是写@inherits System.Web.Mvc.WebViewPage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44 | 2013-11-18 09:34
其他回答(1)
0

@model MyMvcProj.Models.Product

@{
ViewBag.Title = "Index";
Layout = "~/Views/Shared/_Layout.cshtml";
}

这个_Layout相当于你那个Site.Master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11-17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