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无法解决的bug该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8 13:31

最近项目里老是遇到无法解决的bug,心里那个烦那.

请问前辈们,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处理?

jerry128的主页 jerry128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3-11-21 1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程序难免有BUG,但是理论上讲是不存在无法解决的BUG,BUG的出现一定是有原因的。有时候一解决一个Bug不是花很多时间就能解决的,更重要的是要把思路理清楚,找到真正的原因所在,建议你静下心,不要一味的排斥它,反而想想如何才能解决。很多时候,并不是自己找到不解决方案,只是自己心里在排斥,导致思维混乱。

收获园豆:2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151 | 2013-11-21 20:11
其他回答(5)
0

直接查看执行流程,这还不是最要命的,有时候会走进死胡同,没有通用解决办法的时候,才是最头疼的。

angelshelter | 园豆:9887 (大侠五级) | 2013-11-21 20:08
0

内部不行找外援。。。

路过秋天 | 园豆:4787 (老鸟四级) | 2013-11-21 21:15
0

换个解决方案

会长 | 园豆:12407 (专家六级) | 2013-11-21 23:27
0

一时解决不了,就暂时放一下,隔几天再去看,用一种新思路,或许会豁然开朗呢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1-22 08:59
0

如果是代码 上的bug没有解决不了的,

换个思路去看你的bug

li-peng | 园豆:954 (小虾三级) | 2013-11-22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