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2 如何添加如下的文件,学名叫对象的快捷方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8 21:55

这个 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啊~~内容很简短,

Mr_Red的主页 Mr_Red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3-11-28 1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学名是叫“添加为链接”,添加现有项的时候按下图所示选择即可。

收获园豆:4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4 | 2013-11-28 21:15
其他回答(1)
0

添加现有项,然后在选择文件后,点击添加按钮旁边的三角符号,选择添加为链接

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你要的

收获园豆:1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3-11-28 2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