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表达式匹配特殊字符串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5 16:40

(1),(2),(3),(4),(5),(6),(7),(8),(9),(10),(11),

例如这样的字符串用字符串怎么匹配,这个字符串的长度是不固定的,求高手解答,小弟在线等.

就是要在一串字符串中匹配出以上的字符串.

Coder²º¹5的主页 Coder²º¹5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3-11-29 1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这样可以取到这样的效果,

这个\(\d+\)是这样的结果,根据要求取值吧,如果不知道测试的话,http://www.cnblogs.com/QLJ1314/p/3448112.html看看这个或许对你有所帮助

收获园豆:5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3-11-30 11:27
其他回答(5)
0

想匹配成什么样的。。。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3-11-29 11:43
0

(?<group>\(\d\))  用Matches方法会得到一个匹配的集然后你再把集合拼装一下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3-11-29 12:34
1

 

 

([((]\d+[))],)+

这个就行 我测试过 中英文括号都可以 可以匹配任意长度的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3-11-29 13:09
0

\((\d+)\)

gw2010 | 园豆:1368 (小虾三级) | 2013-11-29 18:18
0

\(\d+\)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3-11-29 2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