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段代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2 08:57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mytime = DateAndTime.DateAdd(DateInterval.Day, 1, DateTime.Now);
            label2.Text = mytime.ToString("yyyy年MM月dd日");
        }

我的这段代码能够实现单击鼠标一次,日期增加一天。但是第二次单击就不能增加了。我希望能多次单击多次增加。请指教

太笼统的主页 太笼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12-01 23: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不应该使用DateTime.Now。因为这个只会获取你当前的系统时间。

正确的做法是使用一个DateTime类的对象保存你要修改的时间,然后在这个对象中操作,而不是在“现在的时间”上操作。

奖励园豆:5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3-12-02 08:55
其他回答(2)
0
       //稍微修改一下代码就行了
       private static int days = 0;  //声明一个局部常量,记录要增加的天数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label1.Text = DateTime.Now.AddDays(days).ToString("yyyy年MM月dd日"); //这里
            days++;   //'使用过之后加1
        }
秋壶冰月 | 园豆:5677 (大侠五级) | 2013-12-01 23:57
0

你的获取当前时间不应该在加一天里面写,这样每次都重新获取当前时间...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13 (小虾三级) | 2013-12-02 0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