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专属链接统计用户推荐好友的次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9 15:49

新浪微博APP的一个需求,增加专属链接,用于统计用户推荐好友的次数的需求。

具体需求:
1、系统自动为安满注册用户生成专属链接--每个用户的都不一样;
2、用户复制并分享链接;
3、当其他用户通过专属链接进入安满新浪官方微博并注册后,统计好友推荐个数;
4、从用户打开专属链接到注册的有效期是1天,超过一天再注册的,不计入推荐个数。
 
参考网站:
疑问:1.根据用户生成专属链接,这样按照什么规则生成合理呢?
     2.专属链接的有效期应怎么实现 ,貌似用cookie不能实现 ,cookie是保存在客户端 的?
Journey31的主页 Journey31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3-12-02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一个用户唯一标识生成一个参数加密不行么。

收获园豆:20
Rookier | 小虾三级 |园豆:652 | 2013-12-09 11:29
其他回答(1)
0

已解决

Journey31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3-12-02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