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内存碎片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4 17:30

内存碎片是怎样形成的,是虚拟内存还是物理内存,求解?

寻找心的巨人的主页 寻找心的巨人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3-12-03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blog.csdn.net/wxtsmart/article/details/5828480 此文详细的介绍了内存碎片的产生过程,及如何减少内存碎片,

根据此文来看内存碎片指的是物理内存

收获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2-03 11:20
其他回答(3)
1

在目前基于虚拟内存技术的 Windows 内存管理方式的前提下,内存碎片的成因是进程加载到内存中的大小不是一个页面大小(物理页面:4KB,虚拟页面 64 KB)的整数倍。这里形成的内存碎片是内部碎片,分页方式不存在外部碎片。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12-03 11:23
0

内存分配引起的。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2-03 11:51
0

同样关注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12-04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