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HP Officejet 100打印机打印汉字时的指令是什么呢?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12-18 21:16

打印机在惠普官网的地址

打印语言:HP PCL 3 GUI

我们现在的需求是要在蓝牙连接的情况下打印字符文档,在网上找到了如下可参考的代码,但是试了下并不可用。

SerialPort ports = new SerialPort();
ports.PortName = "USB001";//根据个人计算机设定串口名称
ports.BaudRate = 9600;
ports.Open();
byte[] byt = new byte[] { 0x00, 0x00, 0x0A, 0x0A };
ports.Write(byt, 0, byt.Length);//初始化打印机并且进入汉字打印模式
string str = "打印机测试";
ports.Encoding = System.Text.Encoding.GetEncoding("GB2312");// 将打印机的字符集设置为端口的字符集
ports.WriteLine(str);

之后使用某些安装在android的app打印,可以成功打印!

现在想请教一下,是传输什么指令到打印机可以顺利打印字符文件呢(传输字符串或者txt文档都行)

空葫芦的主页 空葫芦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3-12-03 15:0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