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附加进程,怎么命不中断点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6 08:23

以前用VS2012能附加进程调试的,后来更新framework 4.5之后VS无法打开以前写的文件、如CS文件。只能卸载framework4.5,可卸载后附加进程调试的时候,打的断点起不到作用,程序直接结束。

江北的主页 江北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3-12-06 16: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在附加进程的时候,“附加到”选填“托管(4.5、4.0 版) 代码”即可

江北 | 初学一级 |园豆:159 | 2013-12-11 18:35

我的是VS2010:附加到进程对话框中,“附加到”控件勾选 “本机 代码“ 和 ”托管(2.0、1.1、1.0 版) 代码”,不清楚原委,但可以解决调试问题

子非也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5-04 15:48
其他回答(4)
0

虽然不明白“不能用了”是不是和“命不中断点”是不是一个意思,我还是建议你重新安装一次 VS2012。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12-06 16:44

附加进程的时候,打断点调试,断点起不到作用,程序直接跑过

支持(0) 反对(0) 江北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12-06 17:07

@江北: 也可能是 exe 和 pdb 源代码不匹配,重新编译下。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12-06 17:11

@Launcher: 自己找到了方法,不过还是十分感谢

支持(0) 反对(0) 江北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12-11 18:33
0

不明真相……,建议打开系统自动更新,将.net framework相关补丁打全。然后,安装 VS2012 Update4,这个update 4是一定要装的。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3-12-06 16:48

自己找到了方法,不过还是十分感谢

支持(0) 反对(0) 江北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12-11 18:33
0

1.程序重新编译下

2.重启VS

不会有那么大的问题吧.我这里有时候也会遇到滴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2-06 17:11

自己找到了方法,不过还是十分感谢

支持(0) 反对(0) 江北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12-11 18:33

@江北: 你把答案公布出来呀,也方便遇到这个问题的人

支持(0) 反对(0)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2-12 09:17

@平常心队长: 已经公布了啊,可能位置不对吧。在博问下边评论的

支持(0) 反对(0) 江北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12-12 09:19

@江北: 好吧,我还以为别人的回答呢...

支持(0) 反对(0)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2-12 09:21

@平常心队长: 您好!请问您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弄了一天了还没搞定

支持(0) 反对(0) stephaniekhm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12-02 17:33
0

非常感谢。

lythe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1-22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