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窗体控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7 09:53

往窗体拖拽播放器控件出现  怎么解决。。。。。。。。。。。。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3-12-07 1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位朋友,你好,其实我想知道你,是不是添加组件失败了呢?建议删除选项卡,再重新添加一遍试试,或者是你的Winform窗体定义错误,有没有试试在其他的窗体添加看看存在不呢?

收获园豆:2
Elaine00 | 菜鸟二级 |园豆:294 | 2013-12-07 22:20
其他回答(2)
0

代码创建算了

收获园豆:1
空明流光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3-12-07 20:24

vs抽筋是很常有的事情,要么重装,但也不一定能解决你的问题,一定要找到原因啊。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3-12-11 09:06
0

哥们你这个是不是要重新安装了

收获园豆:2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3-12-07 2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