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cin/cout对象在哪里实例化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2 16:26

实例化的过程是什么?编译器进行实例化构建么?

LiloT的主页 LiloT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12-08 2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3-12-11 13:32

腻害,有标准库相关的源代码么?

LiloT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12-12 16:10

@LiloT: 这个我就没有了。不过看这个文档足够了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12-12 16:18

@飞鸟_Asuka: 哦哦 ,谢谢啊。

LiloT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12-12 16:26
其他回答(2)
0

Google一下吧

我非英雄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3-12-09 11:35
0

搜索一下吧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3-12-09 16:12

受不鸟你们了

支持(0) 反对(0) LiloT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12-09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