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8 用激活工具激活后,又要激活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4 11:07

  之前用WIN8 工具成功激活了,
用了一段时间后,提示要更新重启,我就重启了,重启后发现,又需要重新激活

这是什么节奏啊,我勒个去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3-12-09 22: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升级成win8.1吧

收获园豆:1
魔多 | 小虾三级 |园豆:1031 | 2013-12-10 09:49
其他回答(6)
0

你用的激活工具是不是有些问题啊!你的邮箱是多少!

收获园豆:1
秋壶冰月 | 园豆:5459 (大侠五级) | 2013-12-09 23:46

277011927@QQ.COM

哥们发我一个吧

支持(0) 反对(0)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3-12-10 20:19
0

另外你使用KMSpico试下,这个也挺好用的,如果有好的也给我发一份,

hbbliyong@163.com,

收获园豆:1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2-10 08:32
0

是不是最近更新过?用激活工具再重新激活一下。

收获园豆:1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3-12-10 08:52
0

激活的不够彻底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12-10 09:49
0

我的机器也出现过这种情况,电脑使用过程中就是出现未激活的状态,但是不一会这个图标就没了。还是处于激活状态。

收获园豆:1
@Sunth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3-12-10 09:55

淘宝 5 块钱 , 解决所有的后顾之忧。Office,VS等等都是去买MSDN订阅的密钥。一般不用软激活。

支持(0) 反对(0) @Sunth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3-12-10 09:56
0

伪激活  别更新东西 应该就没问题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3-12-10 1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