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iv 和table的性能 那个速度更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26 17:23

  div 和table的  在web 应用程序中,

 web应用程序中,编写页面时。用div时,在网站编译过程中,是否比table的效率高?

 为什么?

 个人觉得 应该是table ,因为table虽然是代码比较多,但是结构化。

 

双月惊飞鸟的主页 双月惊飞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3-20 2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主用div和table做性能比较,结果是不言而喻的,因为浏览器在绘制整个页面的最小单位就是块状元素,table明显是一个复杂的快状元素,自然绘制的速度要比div慢
DIV 和 table与编译无关,只和解析有关,

建议用DIV开发,不过DIV要兼顾很多浏览器,开发成本估计会稍微更大点

jowo | 老鸟四级 |园豆:2834 | 2009-03-21 09:52
其他回答(8)
0

table和div似乎都和网站编译没有关系吧~~~

http是解释性语言,不存在编译的问题

 

如果是说网站访问速度,div应该比较合理,因为它是按块加载的。

【周末聚聚】天马行空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3-20 21:50
0

同意LS

jason we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09-03-21 02:02
0

当然是div了,但是是同等条件下!呵呵!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21 08:33
0

和table相比,div速度快,易维护,和table相比性能上应该是卓越得多

历史Fire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3-21 15:40
0

其实从速度上讲,没有绝对地谁快谁慢,楼上已经说过因为浏览器在绘制整个页面的最小单位就是块状元素。只是div+css比较合理和容易布局,而table是一个复杂的快状元素,绘制的时间很长,而且很是不好控制,尤其是多风格切换,所以个人建议还是用div+css。

马伟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9-03-21 16:54
0

div的解析和绘制速度可能快些。

但是这种优势并不是十分显著,所以如何开发还是看需求和个人的熟悉程度。开发和维护的效率同样要兼顾。

圆大帅 | 园豆:604 (小虾三级) | 2009-03-21 22:17
0

div快。。

snow365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9-03-23 10:26
0

div维护方便。总体文件容量较小。速度比tabel快。利于SEO.只是入手难。熟了以后更方便。比表格布局还快。

elaner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9-03-24 14: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