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VS2012时出现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0 16:04

在安装VS2012时出现 根据当前系统时钟或签名文件中的时间戳验证时要求的证书不在有效期内  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问题补充:

打开新建项目时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努力↗才幸福的主页 努力↗才幸福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3-12-10 14: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装的是哪个版本的?

收获园豆:20
幕三少 | 小虾三级 |园豆:1384 | 2013-12-10 14:54

Visual Studio 2012

努力↗才幸福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4:58

@刘丹丹123:http://yunpan.cn/QUC7wWeKILFK5

这是我用的,你下个 

幕三少 | 园豆:1384 (小虾三级) | 2013-12-10 15:13

@幕三少: 好的,谢谢

努力↗才幸福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5:59
其他回答(3)
0

这是VS12的哪种版本 开发版 旗舰版? 怎么我装从来没要验证这个,只有一个注册码的地方需要验证,你最好上个图给大家看看吧

收获园豆:10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3-12-10 15:03
0

这个没问题的啊!我今天刚重装了系统,刚才装的时候,也提示了!只是警告,你不放心的话,去这里吧http://group.pcbet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22584

收获园豆:10
秋壶冰月 | 园豆:5692 (大侠五级) | 2013-12-10 15:12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努力↗才幸福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6:00
0

最好下载官方版本,我没有遇到过你说的问题

收获园豆:10
魔多 | 园豆:1015 (小虾三级) | 2013-12-10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