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文件上传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6 13:38

一直都在研究自己写个文件上传 可多文件上传 带有进的调 可以支持各种类型文件上传

可是总是不进人意 哪位神可以指点一下 或是给个demo 让我参考一下

菜鸟的悲伤的主页 菜鸟的悲伤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3-12-14 1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WFUpload:http://www.cnblogs.com/kissdodog/archive/2013/01/24/2875713.html

UI很好好看,支持多文件上传,带进度条 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收获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75 | 2013-12-14 21:14

我下过这个demo 但是运行不了 总是报错

菜鸟的悲伤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3-12-15 14:56
其他回答(5)
0

codeplex

收获园豆:3
谦行 | 园豆:473 (菜鸟二级) | 2013-12-14 19:33
0

SWFUpload

收获园豆:3
山村老尸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3-12-15 02:32
0

完整 的话,既要有后台,也要有前台的吧。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2-15 10:28
0

你是要自己写么?

写上传控件要解决的问题有两个,一是客户端如何获取本地文件,二是客户端如何与服务器通信并获得数据。
第一个问题,页面如何获取本地文件的二进制数据(不是文件路径),这个Google一下,有很多方式,比如HTML5的File标签、vbs脚本、ActiveX控件、Flash控件、SilverLight控件,可能还有applet;这些有的需要用户授权,有的适用范围有限,这个就看你怎么选。
第二个问题,上面那些插件控件如何与服务器通信,无状态的http协议肯定是不行的,你要求监视上传进度,那必须是有状态的;而且还要多文件(同时上传?),web http总共就俩线程;所以,你可能要考虑下其他通信协议,比如socket、tcp之类的。

大概就是这样吧,swfupload是很经典的案例,可以参考一下它的源码。

收获园豆:5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3-12-15 13:40
0

看看这个:

JQuery上传插件Uploadify使用详解

http://www.cnblogs.com/oec2003/archive/2010/01/06/1640027.html

收获园豆:3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3-12-16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