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 chartingToolkit 控件的详细使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9 10:43

    WPF chartingToolkit控件画好曲线图以后,每个点会添加一个悬浮框,现在想写一个每一个点的点击事件才将这个点的数据显示出来.也是弹出一个悬浮框.有没有做过类似效果的.求指点..或者直接 告诉我网上哪里有资料..找了N久没有找到需要的.源码也可以发给我.我自己摸索下(572833226@qq.com).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3-12-18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魔多 | 小虾三级 |园豆:1014 | 2013-12-18 16:35
其他回答(1)
0

有源代码吗,有就blend改模板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3-12-18 16:00

我修改了使用控件.使用POPUP实现效果的.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12-19 10:43

看来你发的网址,挺好的.分给你了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12-19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