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ublime Text编辑web.config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3 12:03

用Sublime Text打开web.config时,总是以Plain Text的方式显示代码着色。

每次总是要在菜单把Syntax由Plain Text改为XML。

请问通过什么设置可以让Sublime Text始终以XML的方式处理web.config?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464
提问于:2013-12-23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先在 sublime 中打开 web.config 文件, 然后到 View -> Syntax -> Open all with current extension as -> XML

收获园豆:15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3-12-23 11:54
其他回答(1)
1
收获园豆:15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3-12-23 1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