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HP 找到文章内容中所有的超链接,并将其中的字符替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4 11:13

我有一段字符串,比如   今天早上风光好<a href="http://www.abc.com/morning/good/1.html">早上好</a>,中午吃点什么呢?   

好了,就比如这段字符串.我要将文本中所有的超链接,替换成这样子的. http://www.mysite.com/content-50-20.html  .这个链接是伪静态.我现在就要将之前的静态夜的链接地址,改成伪静态的地址.请问大牛该如何做.我没有园豆了,好人一生平安.

路过春秋的主页 路过春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12-26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用PHP Simple HTML DOM Parser来操作,遍历DOM树然后把OBJECT中herf的内容替换就是了。

2.REGEXP:<a href="[^"]*">(.*)</a> ,替换成<a href="你的网址">$1</a> 就可以了。注意开忽略大小写和非贪婪。

收获园豆:5
Chilau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4-01-20 18:18
其他回答(1)
0

拿正则匹配吧

yuankess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3-12-27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