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无法对 null 引用执行运行时绑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0 21:21
行 1:  @{
行 2:      Layout = "~/Views/Shared/_ColumnsTwo.cshtml";
行 3:  }
行 4:  @using Nop.Admin.Models.Catalog;
许正荣的主页 许正荣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3-12-26 1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你对第二行进行红色的标注,可能是_ColumnsTwo.cshtml这个模版中的问题。

奖励园豆:5
aehyok | 小虾三级 |园豆:1012 | 2013-12-26 10:37
其他回答(1)
0
dudu | 园豆:37042 (高人七级) | 2013-12-26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