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的事件查看器里出现几万条这样的记录,在不停的增长。。。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13 00:49
<P>Login failed for user 'sa'. [CLIENT: 59.34.148.54]</P> <P>或者</P> <P>Login failed for user 'admin'. [CLIENT: 59.34.148.54]</P> <P>Client的IP 主要有两三个</P> <P>&nbsp;</P> <P>是不是有人在想动我服务器的数据库?</P>
Hunts.C的主页 Hunts.C | 菜鸟二级 | 园豆:266
提问于:2008-01-26 18: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起来是的,估计这几台服务器成了某人的肉鸡,难道他还想试出sa和admin的密码?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1-26 18:57
其他回答(4)
0
貌似是在暴力猜解过程中...
by2b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08-01-27 00:50
0
可能是病毒,或者扫描程序在搜索 我这个机器装了SQL2005 Express,暴露到公网后,日志里面也有这个问题
G yc {Son of VB.NET}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08-01-27 12:15
0
最好是把它给断了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8-01-28 16:50
0
应该扫描程序在扫描你的不IP,或是在暴力猜解。你的服务器要改sql的端口啊。
"鸟巢"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8-01-30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