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做网站编程,有没有必要把自己的系统变为win 2003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26 21:22

想在自己的电脑里装iis   ,把自己的电脑系统变为win 2003然后装sql 2005    iis     web developer 2008这样是不是比在xp  下工作更好一些呀?

 

最近发现自己在xp 下安装的sql 2005 里面没有全文检索功能,感觉在xp 下装一些东西总是会有一些限制.   大家都是在什么系统下进行开发的呀?

杨佳霖的主页 杨佳霖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3-24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 2003 是 Server版本,win xp 是终端版本。 win xp 比 win 2003 缺少很多服务。如果你做server开发,装win 2003 应该比 win xp 要好。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9-03-24 11:00
其他回答(7)
0

win 2003 is greater than win xp,
you can create many websites in IIS 6, and play AD/Domain Authentication/Authorization, and so many functionalities only on Server OS/Enterprise version of SQL Server 2005.

WizardWu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09-03-24 11:17
0

看需要吧.xp 专业版也可以的呀.那你还不如装win2003哈哈

波波塔 | 园豆:638 (小虾三级) | 2009-03-24 13:50
0

最好是Win2003企版或开发版,但不是必须

重典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09-03-24 14:10
0

win 2003 是 Server版本,win xp 是终端版本。 win xp 比 win 2003 缺少很多服务。如果你做server开发,装win 2003 应该比 win xp 要好。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24 14:29
0

如果单纯的开发,我觉得xp足够了,而且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3-24 15:57
0

如果你在开发过程感觉xp不适,还是换成win 2003的好。

不过个人觉得,没必要刻意去换成win 2003的。xp也可以。

┊平平淡淡┊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09-03-24 16:10
0

首先我要声明一点,那就是如果你不是个游戏的痴迷者哪么我强烈建议换到windows2003下开发!至于为什么我想在这里不能一一的罗列出来相关的理由,当你需要用到一些windows 服务开发的时候,那时候我想如果你还在用着xp,哪么你将如何?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09-03-25 0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