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mage.FromFile内存不足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30 16:41

图片大小不为0,就几张图片,大小也就十几K,求教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825
提问于:2013-12-27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hi.baidu.com/2zhyi/item/1cf122f5c1c01fd142c36a2e  看看这个或许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10
aehyok | 小虾三级 |园豆:1212 | 2013-12-27 09:50
其他回答(1)
0

内存不足 是比较经典的错误,一般都是文件加载了,没有释放,然后又去加载。

收获园豆:10
水晶途途 | 园豆:1443 (小虾三级) | 2013-12-27 15:03

判断一下后缀,竟然神奇的好了。。。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3-12-30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